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講到騎機車的事情

我似乎有出不完的包

那是剛買迅光125後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那個時候買機車都會附搖控防盜器

我不曉得現在還流不流行那樣

只要離機車一定的距離內

按下搖控器

機車裡的蜂鳴器就會發出一下刺耳的聲響

然後機車就會自己發動

也是天意使然吧

那天我打完球正要回家

走出校門口

我遠遠的看到我的機車上坐了一個女生

看起來應該是在等人吧

再仔細一看

這女生美的讓人怦然心動

長髮飄逸

白晰的皮膚和淺淺的酒窩

那種型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心跳的很快

想跟他搭訕又沒那個色膽

那時只是單純的想引他注意一下

突然靈機一動

拿起搖控器按了一下啟動鈕

果然這時候機車響了一下

女孩子有點嚇到

我走近

然後對他說:不好意思我要牽車

女孩子大概覺得我很無聊吧

白了我一眼往旁邊讓開

我走過他身邊聞到一股淡淡的少女體香

整個豬哥的嘴裡幾乎要擺在臉上了

還好我即時忍住

帥氣的跨上我的超帥氣迅光125

偷偷的又看了那女生一眼

真是個美人胚子啊.....

然後我轉動油門

想要來個帥氣的大迴轉再離開

所以我油門加的蠻猛的

只見我突然整個人跟著車子滑倒

看~~看~~~看~~~您~~老~~~師咧!

車子不斷的在地上打轉

我被車子拖的也跟著打轉

大約兩三圈後才停了下來

整個人和車剛好就倒在那個女生的腳下

我眼前是一雙白的不像話的大腿

此時我竟然還齷齪的想抬頭看一下他的裙底風光

真是太離譜了

當然這種念頭只是一閃即逝

我身上的疼痛讓我思緒稍微清醒了一些

也有空間思考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我轉頭看到那個女生一臉驚嚇的樣子

我對著他說

小姐:我....我....................

....................................

龍頭忘記打開了............

然後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那個美麗的小姐笑的前仰後翻的樣子

事隔多年

也不知道當年這一摔到底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