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之旅雖然已經變調

但想踏遍台灣每一片土地的心

依然沒有改變

這次的行程原本打算是環島一圈

可是考慮到了這樣的行程實在無法深度的

探索我想到達的地方

台灣的東半部是我見識過好幾次

清水斷崖的碧海藍天

花東縱谷的好山好水

西半部我卻總是忽略了

其實西半邊似忽也有我可以去的地方吧

阿里山的日初

墾丁的海

台南的古蹟

還有許多我講不出來的地方

回來後看著這次滿是回憶的照片

真覺得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