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趟莫名奇妙的流浪之旅

三個人的奇怪組合

有時想一想

我好像是綠野仙蹤裡的桃樂絲

帶著稻草人(阿謀)

和獅子(我老媽)

一起去旅行

又好像是桃太郎

帶著猴子和狗(誰是狗或猴子)去打怪

不過不管是那個故事

好像註定我一定是姓桃

唉唷!!人家沒有說我是主角啦

其實我也沒把我的伙伴當成動物

不過阿謀對我來講

就像是一本奇摩知識+

在路上不管問他路旁種的是什麼東西

或是這個小地方有什麼美食

似乎他就是無所不知似的

而老媽就像一台省錢機一樣

每當我有強烈的花錢慾望時

立刻就會被擋掉

當然這樣的效果是這趟旅程結束後

我數了數錢包的鈔票才發現的

所以在此我很認真的向母親大人

表達最真誠的感謝

阿母!!哇愛李

記得是旅行的第一天或第二天

我也忘記了

那並不是重點

那天在車上

南部的天氣是很炎熱的

所以我關著車窗

開著冷氣

南部的路又大又好開

我握著方向盤倘佯在這樣的悠閒時光裡

突然間車上傳來一股濃濃的異味

聞起來像是吃了香腸加上大蒜之後

又喝了一瓶養樂多

再啃一根香蕉之下

胃腸極度不舒服的味道

味道沒有很迅速的傳開

但就像熬湯一樣

味道久久不散

我內心第一個想法是

這個味道久久不散

表示濃度極高

比重極重

才會如此的難以忍受

為了化解車上的尷尬

我只好忍辱負重

大口大口的吸

試圖希釋車內的異位

只是阿謀

他就是沉不住氣

細不細伍郎

棒呸(台語).............

瞬間車上一整個更尷尬

而此時我竟然更白目的答道

媽~~系李厚

就臭ㄟ捏

不孝的我

竟然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把老媽抖了出來

真的是都要怪阿謀沉不住氣啦

在此我真誠的像我自己的老母說一句

阿母!!失禮啦~~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