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低靡的去年底

公司開始順應時下的主流

休起無薪假

這個遲來的假期讓我興起

想一個人去流浪的念頭

單車環島是我幾年來的夢想

但總是挪不出時間來

等到現在有時間了

低頭看著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

略顯癡肥的體態

也明白沒有那樣的體力完成這個夢想

但即便如此我仍舊沒有放棄想流浪的想法

只是既然苦行僧般的單車旅行

無法套用在現階段的我

那不如豪華一點

開車去吧

不需要預約飯店

也不需要安排行程

這趟流浪之旅肯定會留給我許多

難忘的回憶

當下定決定後的那晚

我輾轉難眠

內心百般掙扎著一個內心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個人住在旅館裡要是遇到什麼不乾淨

那該怎麼辦

越想越是毛

可是總是不想浪費這個假期

區區一個大男人

即將被一個自己嚇自己的鬼神之說

給打敗

隔天我把想去旅行的想法告訴好友阿謀

他聽起來也是很有興趣

要是多了一個人一起也有個照應

雖然說

流浪的感覺淡了一點

不過總比在家看電視

把肚子養的更圓來的好

這件事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

阿謀還沒給我一個正式的答覆

而我也幾乎說服自己

我的八字重

百邪不侵

在此的同時

不禁得先介紹一下

小弟的母親大人

從前是個職業婦女

目前已經退休

每天閒閒的賦在家裡

聽到兒子我有此一壯舉

竟然自告奮勇

要跟他的寶貝兒子一起去

秋斗秋斗

我是要去像個男人般的流浪

怎麼可以還帶個老母

這這....不完全變了調嗎

萬萬不可

萬萬不可

看著老母的雙眼

活像史瑞克裡面那個貓劍客

他那充滿懇求的雙眼

心腸再狠的人

也無法說不吧...

好吧!!母親大人我們一起去吧

此時耳邊響起了海角七號的音樂

我回過神來

原來是手機響了

my god 是阿謀

就這樣子我男人般流浪的旅程

變成了我和阿謀還有老媽

三人行之旅

這個組合大家都覺得蠻怪的

其實是有一點啦

不過這個組合我反而覺得心安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