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部門裡面有一個很寶貝的同事

大家都管他叫做阿明

阿明是一個人緣很好的傢伙

身高大約在160cm左右

矮矮的.卻是一副討喜的樣子

女孩子都還蠻喜歡跟他哈啦的

他是那種當朋友比當情人ok的類型

通常男生也很喜歡他

因為他還蠻好杯中物的

就我從旁的觀察來看

他人緣極佳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他看起來沒什麼攻擊性吧

一年半前他被派到大陸

所以每兩個月回台灣一次時

我們都會找他去聚餐

就在某個準備要聚餐的下班時間

我路經xx科技公司時見到一台屎橘色的corsa

似乎與人擦撞

導致車潮回堵的很長

(我無法用我所知的語言來形容他那台車確卻的顏色)

我下意識的冒出了一個想法:不會是阿明吧......

由於我趕著去赴約

也沒特別的去注意這件事

到了餐廳後

我將途上所看到的狀況跟同事說了

此時只見女同事們個個心急如焚

紛紛拿起手機狂call阿明

心中不禁os:阿明.....何德何能

當然此種小人心理怎能表現在臉上呢

更何況剛剛沒停下來看清楚事發狀況

很有可能成為眾矢之的

還是明哲保身

加入狂call阿明團的陣容

果不其然我看到的那台屎橘色corsa

果然是阿明

阿明跟大家說:沒什麼要緊的大家先吃

於是乎大夥兒點了菜開始享用

女生們紛紛幫阿明留了飯菜

深怕他們的寶貝阿明沒吃到

晚上八點左右

阿明出現了

女人堆中頓時出現了一個缺口

招乎阿明上座

夾菜的倒飲料的噓寒問暖的.....

我心裡不得不承認

有些才能真的是與生俱來的...ORZ

阿明對女生就是有他的一套

不管是老的小的....這點...我真的辦不到

(尤其是老的.....)

看他得意的只差沒有把手搭在兩旁女同事的肩膀上

我心中突然想起金庸筆下一個憊懶至極的人物

天地會青木堂堂主

小玄子最好的朋友

有著七個如花似玉老婆

古靈精怪點子又多

那..那不是....韋小寶嗎

哈哈..想到此處

我不禁感到有趣

今晚真的是阿明的

這號寶貝人物在生活中可真是缺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