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左右

我們來到瑞士的首都伯恩(BERN)

這個城市有他的特色

任何人都看的出他是很有歷史的一座老都市

街道兩旁插滿了瑞士各邦圖騰的大型旗幟

彷彿在向大家宣告這邊就是瑞士的首都

這個地方熱鬧

人潮很多

地面幾乎都不是柏油

是一塊一塊的石頭砌上去的

這邊有許多取水的水池

每一個都有他的特色和故事

因為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我們到LARRY建議我們的地方去買了一些食物

然後到公園野餐

.................................................分格線...................................................

伯恩的公車幾乎都是這種電氣化的車款↓↓

野餐處隨意照照↓↓

野餐處的桌上有著一些圖鴉↓↓

我很愛照椅子耶,伯恩的椅子也被我入鏡了↓↓

又是鐘樓↓↓

教堂正在整建↓↓

鳥瞰↓↓

重機車牌上有瑞士國旗和伯恩的邦圖↓↓

為什麼外國人的房子都建的很有FU呢↓↓

走這段路我有累到↓↓

 

黃色的樹不曉得是什麼樹↓↓

 

走上大斜坡是個漂亮的公園

好多人在曬太陽還有喝下午茶↓↓

 

伯恩市景↓↓

電氣公車↓↓

穿著瑞士傳統衣服的少女↓↓

伯恩一隅↓↓

我們在大鐘樓前等待整點報時↓↓

伯恩車站,我們準備離開了↓↓

  

.................................................分格線...................................................

離開伯恩出發到硫森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其實在這中間有個叫茵特拉根的地方

他是上少女峰的基地

行程上沒安排到這一段我覺得很可惜

琉森是此行我到瑞士我覺得最熱鬧的地方

都市化的建築

但仍舊保有濃濃的歐洲氛圍

今天晚上是吃中國菜

團員有人說不好吃

可是我竟然吃了兩大盤白飯

看來我真的是比較好養

.................................................分格線...................................................

在伯恩到琉森的火車上

窗外的月台有一個身材蔓妙的女仕

我把他拍了下來↓↓

在琉森落腳的飯店離車站大約五分鐘的路程↓↓

LARRY在這裡把搭乘郵政公車的紀念品發給我們

聽說只送不賣喔↓↓

.................................................分格線...................................................

晚上天氣很冷

琉森的夜似乎與白天完全不同

卡貝爾木橋是琉森的一個地標

木橋上有很多古畫

記載著琉森的歷史

.................................................分格線...................................................

卡貝爾木橋1↓↓

卡貝爾木橋2↓↓

琉森夜晚的湖景↓↓

.................................................分格線...................................................

晚上夜拍才發腳架有點故障

只能橫拍沒法子直拍

真的是給他有點OOXX

再加上老婆大人因為天氣太冷

一整個臉臭不行

只好幸幸然回飯店

DAY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