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ONY A850問世後

心中的那個惡魔就又悄悄的出現了

因為可以自動對焦的蔡斯鏡頭

讓我對SONY一直有一個憧景

只是SONY的機身性能比起CANON和NIKON

總是輸了一籌

但是高像素的畫質和低ISO的純淨度所散發的魅力

配上菜頭真的是迷死人不嘗命

到台北101 Sonystyle直營店把玩過後

我的房間就突然多出一盒東西

 

A850黑橘亮眼的外盒(上圖)

 

A850正面照(上圖)

 

A850背面照(上圖)

 

橘色阿法的LOGO(上圖)

 

 

阿法850讓我進入了S家的全幅世界(上圖)

 

調整對焦方式的轉鈕,跟NIKON D700很相似(上圖)

 

 

A/P/S/M模式是使用轉盤,這種操作還是比較直覺(上圖)

 

輸出輸入的接頭(上圖)

 

看起來像是塑膠材質的熱靴座讓我看起來有點傻眼,因為看起來好像不是很牢靠

不過應該是鎂鋁合金的材質吧<==質疑中(上圖)

 

 

機頂液晶銀幕超小的一個,這個設計真的讓我有點無言(上圖)

 

 

S家用戶的福利就是讓每一隻鏡頭都能加分為防手振鏡頭

這個功能是除了自動對焦的菜頭外,另一個讓我敗家的理由(上圖)

 

 

記憶卡的插槽採CF/MSD雙插卡(上圖)

 

 

握把的蒙皮塑膠感很重,我一度以為是塑膠製的(上圖)

 

 

景觀窗外有一個保護蓋,算是一個比較貼心的設計(上圖)

 

 

MADE IN JAPAN 爽度百分之兩百(上圖)

 

 

電池型號是NP-FM500H(上圖)

 

 

原廠保證書,上網註冊可以延長半年的保固,

SONY的東西真的都是死豬價,沒的商量(上圖)

 

 

內附多國說明書和轉RAW檔的光碟

不過說明書有點小本,眼睛不好的人讀起來有點吃力(上圖)

 

 

傳輸線(上圖)

 

 

盒裝附贈的背帶,似乎沒什麼減壓的功能(上圖)

 

 

後記:

會想寫開箱文並不是想炫耀自己買了新的相機

只是想借這個機會練習一下商業攝影

花了很多時間在摸索打光的訣竅

感覺光影的控制並不是那麼容易

另外感謝女王恩准我的敗家因子

實測和心得的部份

可能要等出差回來才有時間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