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照琉森的夜景

搞的很累

不過這是在瑞士的最後一天

晚上要回到蘇黎士搭飛機離開這裡了

所以也沒睡的太晚

今天一整天的自由活動

但是因為SWISS PASS在昨晚十二點鐘到期

所以今天只能用步行的方式來行動

我和老婆東逛西繞的

為了要買些紀念品給台灣的親朋好友

而感到傷腦筋

這天其實老婆大人一直很想去逛些精品名牌店

但是我一直堅持如果沒有要買

就在店門外的窗戶看一下就好

因為我覺得看又不買

通常會得到店員一雙輕蔑的眼神的賜候

那種感覺很糟

也許是那天整天都在走路

腰也因為背了 好幾天的重裝備

感到不舒服

所以火氣不知覺得變大

老婆因為我的關係也就沒進去逛了

走在街上我看到老婆看著櫥窗裡精品店的精品

雙手扶著玻璃

一臉很喜歡的表情

像個小孩子盯著喜歡的玩具似的

那時候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混蛋

我才意識到

每當我想買什麼東西時

老婆看到我的樣子

應該就是我現在看到他的樣子吧

我心裡感到一陣鼻酸

走過去牽著他的手

漫步的在琉森的大街小巷

.......................................分格線.......................................

一早卡貝爾木橋邊就有一個假日市集

許多的攤販聚集在此

我走在市集中

感受當地人的生活

.......................................分格線.......................................

在琉森停留的時間不算短

對這邊的大街小巷也已經熟門熟路了

中午在MIGROS吃了點東西

這邊的冰淇淋是我最愛吃的甜點

但是價格真的是......

我早已經學會不要去換算價錢

在這個地方待久了

花錢都會變的殺很大

.......................................分格線.......................................

卡貝爾木橋旁的市集↓↓

卡貝爾木橋的剪影↓↓

市集上的攤販↓↓

市集一隅↓↓

市集旁美麗的建築物↓↓

市集上的人潮眾多↓↓

瑞士紀念品店裡高價的咕咕鐘

大型的咕咕鐘一個要價都是六位數以上↓↓

琉森湖畔↓↓

優美的天鵝↓↓

可愛的男孩↓↓

戲水的小男孩↓↓

.......................................分格線.......................................

回家的時間終於到了

想到又要搭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還有瑞航飛機上難以下嚥的食物

真是有點煩腦

我和老婆帶著滿滿的回憶和團友們滿滿的祝福踏上歸程

結束了這趟難忘的旅程

.......................................分格線.......................................

在蘇黎士機場時已經大約是七點多了

黃昏的陽光射了進來

讓我有一種倦鳥要歸巢的感覺↓↓

 .......................................分格線.......................................

DAY9 END

SWITZERLAND TRAVEL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