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並沒有起個大早去馬堤尼逛

也許是我覺得這邊並沒有給我太多的漣漪吧

一早我們也是在飯店內用餐

飯店裡的低胸大奶妹一樣沒變

有改變的是我的眼睛可以很自然的擺在那座山峰上了

希望老婆沒看到這一段

等一會我們要去蒙投看拜倫筆下的西庸古堡

.................................................分格線...................................................

火車一早就要開了

不過今天沒看到那位看著書的美女↓↓

蒙投的街上種了鬱金香來美化,真是一個有錢的國家↓↓

 

在蒙投街上的賣藝人↓↓

這些圖鴉怎麼讓我感覺像是在美國啊↓↓

我們來到西庸古堡了↓↓

西庸古堡外觀↓↓

西庸古堡內一隅↓↓

古堡內的走道↓↓

拜倫的親筆簽名↓↓

從古堡內的鐵窗看向外面↓↓

古堡麗色↓↓

古堡護城河↓↓

取水處↓↓

古堡景色↓↓

古堡外觀↓↓

.................................................分格線...................................................

聽著LARRY說著拜倫的事蹟

拜倫的一生雖短卻有著說不完的故事

我們坐了一小段公車

然後在湖邊步行

這邊有一個大廣場

可以辦演唱會

然後大家可以在廣場上或搭船在湖上欣賞

這種點子聽起來可真是不錯

湖旁的步道有人在玩直排輪

整個蒙投就給了我一個優閒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如果昨天晚上就住在這個城市一晚

應該會比在馬堤尼好

畢竟兩個地方相差大約半小時的車程而已

.................................................分格線...................................................

廣場邊害羞的小朋友↓↓

廣場的圓型舞台↓↓

在湖邊散步↓↓

.................................................分格線...................................................

蒙投我們並沒有太多停留

不知道看過誰的BLOG裡的一句話說著

如果給我更多的時間

我可以拍的更好

這會兒我在蒙投體會到那句話的意思

.................................................分格線...................................................

DAY7-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